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3届毕业生校园招聘月系列活动推进会

作者:校企合作与就业处林一星   责任编辑:谢金龙  浏览:次  发布日期:2022-12-15   

12月13日,我校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23届毕业生校园招聘月系列活动推进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严若红出席会议,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就业干事及校企合作与就业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企合作与就业处处长刘淑一主持。

会议伊始,由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分享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经验和存在的不足,并就全力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提出了思路。大家纷纷表示,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一定尽早部署、全员参与、精准施策,在巩固原有的用人单位资源基础上,继续加大访企拓岗行动力度,拓宽就业渠道,增加就业岗位,推动2023届毕业生尽早就业。

李乐针对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存在的问题,对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提出了建议,并对2022年各二级学院就业创业工作考核进行说明。

刘淑一对2022年职教集团工作考核进行安排,指出要各二级学院在规定时间节点上报考核材料,并对优秀校友案例征集再次强调,希望各二级学院广泛收集优秀校友信息,充实校友库资源,推动校友工作开展。

严若红最后强调,当前经济形势不稳定,就业工作压力大、任务重,希望各党总支书记统筹就业创业工作落实,拧紧思想关,有条不紊地推进各方面工作,多措并举,巩固好的工作思路,狠抓工作实效,同时做好大学生创业项目谋划,引进学生项目入驻学校双创孵化基地,上下齐心,共同推动2023届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