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长沙金域医学检验实验室有限公司来我校进行2023届毕业生秋季校园宣讲会

作者:校企合作与就业处林一星   责任编辑:谢金龙  浏览:次  发布日期:2022-11-19   

11月18日下午,长沙金域医学检验实验室有限公司在学术报告厅举行了2023届毕业生秋季校园宣讲会。

公司负责人首先详细介绍了金域医学基本情况:该企业以科技创新和数字转型,助力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通过“一库两中心一基地”建设,大力发展人工智能数字经济,利用3-5年时间将金域医学打造成专注医检领域的信息化和数据化公司,成为国家公共卫生疾病防控和医学科研的重要支撑和第三方医检数字经济产业示范应用基地。它以第三方医学实验室运营模式为主,开创了中国第三方医检行业先河,是中国第三方医检行业领导者,提供了高新技术平台、一站式诊断信息整合等服务,推动了医检与临床医学的有效嫁接和沟通。

会上,同学们就薪资待遇、晋升渠道、工作内容、软硬件条件、实习情况等问题进行提问,公司负责人一一进行解答,宣讲现场状态火热。

本次招聘会拓宽了我校毕业生就业方向,为我校毕业生实习、就业和职业发展提供了良好支持和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