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物流管理学院与深圳美团优选科技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洽谈会暨签约仪式

作者:物流管理学院 罗杏玲   责任编辑:李鑫  浏览:次  发布日期:2022-11-21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全国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通知》精神,深化校企合作,拓宽2023届毕业生就业渠道。11月17日上午,物流管理学院与深圳美团优选科技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洽谈会暨签约仪式,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陈建华、物流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卜志纯、物流管理学院院长曾明、校企合作与就业处副处长李乐及物流管理学院相关老师;美团优选事业部华中兼华南大区负责人何超群等一行出席会议。

首先,陈建华副校长代表学校致欢迎词,对企业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曾明院长详细的介绍了物流管理学院专业特色、实习实践及就业等相关情况,并表示希望校企双方利用多种形式深化校企合作,联合培养契合行业发展需求的高素质人才。

校企双方签约仪式

美团优选何超群对学校的信任和支持表示由衷的感谢,同时高度肯定我校的办学特色和人才培养建设,并就公司的企业发展概况、校园招聘青藤计划等方面向领导老师充分的介绍与讲解,并表示在今后会全力支持和配合校企双方的发展建设,通过强强联合,不断推进双方合作的深度和广度,进一步实现企业与学校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双赢共进。

李乐副处长介绍了我校目前招聘会的基本情况,他表示,我校积极探索产教融合,与企业建立长期良好的合作关系,为学生提供更多更好的就业机会。随后,校企双方就人才培养项目、学生实习实训、就业方面等展开讨论。

会议现场

党总支书记卜志纯在总结发言时表示,双方通过此次校企合作洽谈会达成共识,树立校企合作标杆示范点的共同目标,接下来希望双方以订单班、“名学生工程”等为抓手,将校企合作内容做实做深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交流结束后,双方领导现场签订了校企合作战略协议书。此次签约仪式是物流管理学院与深圳美团优选科技有限公司深化合作结出的硕果,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够充分发挥在人才培养、教育教学、实习就业等方面的作用,为高水平高质量校企合作开启新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