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体育健儿在第十二届湖南省大学生运动会中取得优异成绩

作者:物流人文艺术学院 唐彪   责任编辑:汤愿  浏览:次  发布日期:2022-10-09   

9月5日-30日,湖南省第十二届大学生运动会在湖南理工学院举行,来自全省各高校的几千余名运动员在田径、游泳、篮球等11个比赛项目中开展了历时一月的激烈角逐,我校39名运动员参加了排球、田径、武术、跆拳道、健美啦啦操5个项目。

我校运动员在比赛中沉着应战,奋力拼搏,充分展示了“明德、崇技、笃行、砺志”的学校精神,共获得金牌2枚、银牌1枚、铜牌4枚,并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其中,男子排球队获得1枚金牌(运动员:伍飞扬、刘宏伟、刘雄伟、吴柏伶、姚博、唐嘉俊、关帅、刘俊屏),武术获得1金2铜(运动员:何露露—金牌、廖文浩—铜牌、何坤—铜牌),跆拳道获得1银1铜(匡宏敏、彭婷、魏芳芳—银牌,赵鹏—铜牌),健美啦啦操获得1铜(运动员:彭浪翱、廖星宇、贺俊杰、谭旭乾、董稀、田小亚、李漫群、梁思嫔、章怡、杨署金、全红丽、张佳辉)。

校男排合影


校武术队合影

校啦啦操队合影

校跆拳道队银牌领奖

为备战本次大运会,队员们克服暑期炎热高温、在赛前妥善处理好学习和训练的关系,进行了大运动量的集训备战,学校体育部部长唐彪、教练员李翠琴、刘威、朱斌、胡娟、朱宏宇等放弃节假日和晚上的休息时间,指导运动员进行训练,为优异成绩的取得付出了大量心血。

湖南省大学生运动会由省教育厅主办,是我省高校最高规格的重大体育赛事,每四年举办一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