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党委书记龙吟一行走访国药控股湖南有限公司

作者:物流工程学院颜巾明、花开太   责任编辑:赵思惠  浏览:次  发布日期:2022-05-21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要求,进一步加强校企交流与合作,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5月19日下午,我校党委书记龙吟、副校长陈建华带队走访国药控股湖南有限公司。

龙吟一行与企业方合影

国药控股湖南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申志华、物流中心总监罗风热情接待了我校一行,亲自带领参观了专业化、规模化的现代医药物流中心。随后,校企双方围绕学生就业创业、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为主线,进行了座谈和深入交流。

龙吟一行参观国药控股湖南有限公司

会议伊始,申志华对我校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随后,物流中心总监罗风对公司的发展、结构、业务、成就及未来发展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据介绍,国药控股湖南有限公司自2004年成立以来,销售规模16年增长120倍,综合实力稳居湖南医药行业前列,企业销售及利税规模在全国医药商业企业中排名前30强,是卓越的湖南医药健康全产业链平台型服务提供商。

龙吟一行与企业方亲切座谈

龙吟书记对公司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对学院的基本办学情况进行了介绍。龙吟表示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是为了进一步拓展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持续深化协同育人,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地就业。学院坚持紧贴物流行业发展和紧密对接区域产业发展要求,根据企业的发展需要,不断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加强专业建设,完善人才培养方案和课程体系,深化校企合作,在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科研项目、社会服务、创新创业等方面进行深层次合作共建,为企业输送高质量技术技能型人才。

随后,陈建华、杜丽茶、刘建辉就积极参与医药创新产业园项目建设、专业建设、岗位招聘等方面与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

最后,龙吟表示希望双方充分发挥自身的优势,依托医药创新产业园项目,深入对接、深化合作,实现共同发展。接下来,物工院将持续紧密对接国药控股校企合作,以医药创新产业园建设为载体,为项目建设提供物流规划设计、作业流程优化、医药冷链物流运营管理、智能物流技术与装备等方面智力支持和技术技能型人才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