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长邓德艾一行赴永州职业技术学院学习交流

作者:党政办   责任编辑:欧阳昌雄  浏览:次  发布日期:2022-05-12   

5月10日,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邓德艾,党委委员、副校长严若红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行8人到永州职业技术学院学习交流,受到永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翟惠根,党委委员、副校长杨铭、韩立路等人热情接待。


我校一行主要参观了永州职院校本部校园、录播室、智慧教室和护理学院养老护理实训室等。在会议室双方围绕学校管理体制改革、校园建设、学生管理、安全保卫、招生就业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座谈会上,邓德艾对永州职业技术学院的热情接待和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对永州职业技术学院近年来在高职教育发展领域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赞赏,并介绍了我校发展基本情况。他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学习交流,进一步增进双方的合作联系,增进兄弟院校之间的感情,深化彼此之间的支持、帮助与合作,双方携手为湖南高等职业教育事业的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翟惠根对我校近年来发展建设所取得的成就予以了高度评价。翟惠根介绍了永州职业技术发展历史和建设现状、发展中遇到的问题。他表示,永州职业技术学院与我校在办学模式上有很多相似的做法,可以相互借鉴,希望双方在下一步工作中密切联系、加强交流、深化合作,为推动高等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共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