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共青团湖南现代物流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第十七届团干部大会

作者:校团委杨彩红   责任编辑:徐建  浏览:次  发布日期:2021-11-26   

11月24日晚18:30,共青团湖南现代物流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第十七届团干部大会在明德楼四楼会议室隆重召开。莅临本次大会的领导老师有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严若红,校团委副书记徐建,校团委挂职副书记李芳,以及校团委九大部门所有团员青年共200余人。

本次大会首先由校团委副书记徐建老师宣读《关于共青团湖南现代物流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第十七届委员职务分工的批复》,校团委挂职副书记李芳老师宣读《共青团湖南现代物流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第十七届副部长职位名单》,接下来由老师现场给副部长颁发部门任职聘书,校团委学生副书记杨凌志同学进行了发言:“一个人追求的目标越高,他的才力就发展得越快”同学们作为团干部,需要努力把握住机会,来提升自己。干部干部,先干一步,能吃苦耐劳,努力把校团委打造成一个有组织有纪律有信仰有力量的优秀团体。紧接着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严若红老师给全体团干部寄语:同学们作为干部,首先要树立吃亏是福的理念,人不付出就没有回报,付出的越多,回报的就越多,有舍才有得不舍哪有得;其次,要树立积善的精神,“人之初性本善”,“不以善小而不为不为恶小而为之”,善要积累,日积一善,功满三千。第三,要树立超越精神,不负韶华不负青春,要不断的进步,“物竞天择,适者生存”。祝愿同学们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更加优秀!

大会最后,全体起立,奏唱《光荣啊!中国共青团》。